台灣.中國.一邊一國

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姜素拉


姜素拉
姜素拉


姜素拉


姜素拉

新人姜素拉因頂替了金素恩,搭檔俞承浩拍攝電影《第四課時推理領域》一時成了媒體的焦點。在劇中她飾演一名美眉校探,清新的演出讓觀眾記住了這個新人演員。 2011年10月,她又與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合作出演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。

中文名: 姜素拉
外文名: 강소라
別名: 姜索拉
國籍: 韓國
出生日期: 1990年2月18日




姜素拉







姜素拉

姜素拉

姜素拉

姜素拉

利特、姜素拉
利特-姜素拉加入我結
By 太咪 – 2011/10/01


團體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與演員姜素拉在 MBC 「我們結婚了 」的預告篇中驚喜登場了。


利 特在今天的節目最後說道,「和我一起結婚,享受幸福生活的新娘」,讓觀眾們都非常期待。這天製作團隊除了邀請利特之外,還有晟敏、銀赫、東海、藝聲、神 童、厲旭、圭賢等其他 Super Junior 的成員們,也播出了成員們說「雖然有點害羞,但是我結婚了」、「我成家了、會好好生活的、請幫我們加油」等類似的採訪內容,唯獨神童說,「不是我啦,大家 不是都知道嗎?」字幕也打出了「有主人(?)的人了」。


但看起來這是為了刺激觀眾們的好奇心而做出來的效果。而先前已有許多相關人士已表示,利特將會出演「我們結婚了」。


另外,這天也公開了新加入節目的女藝人,製作團隊只僅僅公開該人物的模糊剪影及一部份的臉部特寫,但看過的網友都說,「就是姜素拉啊」。


我們結婚了預告:


來源:edaily
影片來源:weiwei0828@youtube
翻譯:kpopn的太咪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






姜素拉
利特、姜素拉成為《我們結婚了》新假想夫婦!


– 2011 年 09 月 29 日


MBC《我們結婚了》,繼維尼夫婦、吳權夫婦下車後,近日公佈了Super Jnuior 隊長利特及女星姜素拉新的假想夫婦,姜素拉最近出演2011年KBS《我家的女人們》胤美一角以及與龍亨俊主演許閣新專輯中《Hello》 MV!


利 特xi也太誇張了,SBS的(Starking.強心臟).KBS的(KTR廣播.Hello Baby)、最強情侶、MBC的(我們結婚了)、Super Junior五輯宣傳還要準備Super Show 4,天啊! 鐵打的身體哦~~是打算要在入伍前將自己日程塞爆,曝光率飆到最高點嗎? T T……你也太拼了!!
還有在Hello Baby 孩子都有了,啥!!又要去談戀愛結婚……


.資料來源:Naver,MBC,a1102343@YT


【1/10 Preview 我們結婚了】利特♥姜素拉
姜素拉 姜素拉 姜素拉 姜素拉 新人姜素拉因頂替了金素恩,搭檔俞承浩拍攝電影《第四課時推理領域》一時成了媒體的焦點。在劇中她飾演一名美眉校探,清新的演出讓觀眾記住了這個新人演員。 2011年10月,她又與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合作出演綜藝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。 中文名: 姜素拉 外文名: 강소라 別名: 姜索拉 國籍: 韓國 出生日期: 1990年2月18日 姜素拉 姜素拉 姜素拉 姜素拉 姜素拉 姜素拉 利特、姜素拉 利特-姜素拉加入我結 By 太咪 – 2011/10/01 團體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與演員姜素拉在 MBC 「我們結婚了 」的預告篇中驚喜登場了。 利特在今天的節目最後說道,「和我一起結婚,享受幸福生活的新娘」,讓觀眾們都非常期待。這天製作團隊除了邀請利特之外,還有晟敏、銀赫、東海、藝聲、神童、厲旭、圭賢等其他 Super Junior 的成員們,也播出了成員們說「雖然有點害羞,但是我結婚了」、「我成家了、會好好生活的、請幫我們加油」等類似的採訪內容,唯獨神童說,「不是我啦,大家不是都知道嗎?」字幕也打出了「有主人(?)的人了」。 但看起來這是為了刺激觀眾們的好奇心而做出來的效果。而先前已有許多相關人士已表示,利特將會出演「我們結婚了」。 另外,這天也公開了新加入節目的女藝人,製作團隊只僅僅公開該人物的模糊剪影及一部份的臉部特寫,但看過的網友都說,「就是姜素拉啊」。 我們結婚了預告: 來源:edaily 影片來源:weiwei0828@youtube 翻譯: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姜素拉 利特、姜素拉成為《我們結婚了》新假想夫婦! – 2011 年 09 月 29 日 MBC《我們結婚了》,繼維尼夫婦、吳權夫婦下車後,近日公佈了Super Jnuior 隊長利特及女星姜素拉新的假想夫婦,姜素拉最近出演2011年KBS《我家的女人們》胤美一角以及與龍亨俊主演許閣新專輯中《Hello》 MV! 利特xi也太誇張了,SBS的(Starking.強心臟).KBS的(KTR廣播.Hello Baby)、最強情侶、MBC的(我們結婚了)、Super Junior五輯宣傳還要準備Super Show 4,天啊! 鐵打的身體哦~~是打算要在入伍前將自己日程塞爆,曝光率飆到最高點嗎? T T……你也太拼了!! 還有在Hello Baby 孩子都有了,啥!!又要去談戀愛結婚…… .資料來源:Naver,MBC,a1102343@YT 【1/10 Preview 我們結婚了】利特♥姜素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